Evernote Web Clipper 更新:支援 Gmail、YouTube 及 LinkedI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14: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vernote Web Clipper 更新:支援 Gmail、YouTube 及 LinkedIn


深受全球 Evernote 用戶愛戴的 Evernote 家族產品 Evernote Web Clipper 在今日推出更新,新增支援 Gmail、LinkedIn、YouTube、Amazon 網頁擷取,一鍵即可傳送到 Evernote 記事本。

瀏覽網頁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例行公事。網路的海量資訊,到底要怎麼過濾、保存才不會成為過眼雲煙?還在用瀏覽器中的「書籤」或「我的最愛」嗎?那可不是長遠之計呢!當書籤的量越來越大,就越來越難管理,同時書籤是無法被搜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 Evernote 打造了自己的網頁儲存應用程式:Evernote Web Clipper。

今天,我們向您揭曉更快、更好、更優異的新版 Web Clipper。以下為您整理三大 Evernote Web Clipper 值得一試的原因:

1. 支援現今最主流的網頁,保存最理想的模樣:現在 Chrome、Opera、Safari 上的 Web Clipper 都經過更新,讓網頁剪藏經驗更上一層樓。Web Clipper 適用於任何網頁,但我們針對大家最常瀏覽的網頁進行優化。若擷取的是 Gmail、LinkedIn、YouTube、 Amazon 網頁,可指定要剪藏的範圍。如果是 Gmail 郵件,Web Clipper 甚至會連附加檔案一併存入。

Gmail

(Soure:Gmail)

linkedin-blog

(Soure:LinkedIn)

YouTube

(Soure:YouTube)

2. 還有更多話要說?隨時新增標註:接在 Web Clipper 就可以設定分享對象。如果有需要,您在傳送分享前還可以加上更多文字說明甚至強化圖示,您的重點從此更直接明確。

annotation@2x

3. 您的客製資料庫: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 Evernote 嗎?原因在於 Evernote Web Clipper 實在太方便了,它讓每個人擷取網頁、逐漸累積成個人客製化的 Evernote 筆記本。舉凡旅遊攻略筆記本、婚禮籌備筆記本、餐廳口袋名單、學術文獻蒐集,全是讓資料統整更簡便的高招!

(首圖來源:Flickr/Brooks Dunca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