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讚中國微信「功能強大又沒有垃圾訊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0 日 11:31 | 分類 app , 社群 , 第三方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稱讚中國微信「功能強大又沒有垃圾訊息」


馬斯克稍早宣布以 44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但對假帳號、垃圾訊息一直頗有微詞,因此問題暫時擱置交易。近日他參加網路電台 Podcast,表示中國微信功能強大,有支付功能更沒有垃圾資訊,App 十分好用。

先前於 All-In with Chamath, Jason, Sacks, and Friedberg 數位論壇舉辦的 Podcast 網路電台邀請馬斯克為嘉賓,被問及 Twitter 是否加入支付功能時提到微信,指「在中國要靠微信生活,功能強大,有類似 Twitter 加 PayPal 的支付功能,並與介面融為一體,是很好用的 App。」

他又表示:「這種應用程式非常有用,且沒有垃圾訊息,使用者發表評論、影片甚至創作,還可得到收入。」

問到 Twitter 如何改變,馬斯克指 Twitter 是否成為包羅萬象的 App 並不重要,但無論如何都要改變。所有重要觀點都能討論,使用者有最大限度信任,之後就可引入支付模式,不管加密貨幣或法幣。他會重新改造 Twitter,一切從頭開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