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Honda 明年 CES 發表會或公開首款合作電動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2 日 15:11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Honda 明年 CES 發表會或公開首款合作電動車


Sony 與 Honda 合組新公司攜手開發電動車,是近年電動車界的大新聞,尤其兩家公司本身領域都是領頭羊,讓人對新公司 Sony Honda Mobility 出品電動車期待很高。20 日兩家宣布將在 CES 2023 舉行發表會,外媒猜測新車可能首次現身。

明年 CES 於 1 月 5 日揭幕,不過 Sony Honda Mobility 發表會 1 月 4 日就會舉行,短短 15 秒預告展示可能是新車的部分輪廓,讓人聯想到新車外形有望發表會曝光。稍早有消息指 Sony 將負責新車資訊娛樂系統,甚至會將 PS5 遊戲和影音播放器加入這台高階電動車。

Honda 則會運用汽車生產的豐富經驗,加上全球經銷和維修網路。稍早 Sony Honda Mobility 曾透露新車最快 2026 年才會在日本等市場上市,CES 發表會應只是公布新車初步資料。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