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當道!三星傳推 5 吋中階機種對抗 Sony C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7 日 11: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拍當道!三星傳推 5 吋中階機種對抗 Sony C3


用智慧手機自拍蔚為風潮,除 Sony 推出中階智慧手機「Xperia C3」搶市之外,台灣宏達電(HTC)也傳出正在研發號稱自拍神器的「HTC Eye」,而身為全球智慧手機龍頭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不甘示弱,傳出將推出一款 5 吋機種「Galaxy Grand Prime」應戰。

日本 IT 情報網站 Weblog@ 16 日報導,海外媒體 TheGioididong 流出三星研發中的 Galaxy 系列新機種「Galaxy Grand Prime」的實機照。TheGioididong 指出,Grand Prime 是一款強化自拍功能的機種、擁有優異的照相功能,其主要規格為:5 吋 qHD 螢幕(540×96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00 1.2GHz 4 核心處理器、1GB RAM、8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為 500 萬)、電池容量為 2600mAh。

samsung-galaxy-grand-prime

(Source:Weblog@ 

TheGioididong 並指出,Grand Prime 應是一款中階機種,主要將用來對抗 Sony 自拍機 Xperia C3。

Sony C3 於 8 月 15 日在台灣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C3 支援 4G 全頻段、5.5 吋 HD 螢幕,並強調自拍的功能,前置相機鏡頭有 500 萬畫素(面向後端的相機為 800 萬畫素),以及 25mm 超廣角視角,並在前置鏡頭加入「智慧場景模式」,還有專屬 LED 閃光燈,以及娛樂拍照模式、新進化的玩美彩妝模式等。

Weblog@ 於 8 月 26 日指出,Sony C3 據悉已於 8 月 26 日獲得韓國通訊委員會(KCC)的認證,可望將進軍南韓市場、於當地開賣。

(MoneyDJ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首圖來源:W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