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Note 4 供貨吃緊、南韓開賣首日僅售 3 萬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9 日 16:03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三星 Note 4 供貨吃緊、南韓開賣首日僅售 3 萬支


為了對抗蘋果(Apple)iPhone 6/6 Plus,三星打算搶先新 iPhone 一步,提前中國、印度開賣 Galaxy Note 4!三星 Note 4 已於 26 日在中國上市,創下與南韓同步的首例,並打算在未來兩週內在印度販售。另外韓媒稱 Note 4 南韓開賣首日疑因供貨短缺,僅售出 3 萬支。

印度經濟日報(Economic Times)27 日報導,10 月 23 日是印度傳統節日「排燈節(Diwali)」,三星印度的行動暨 IT 部門副總 Asim Warsi 透露,該公司擬在排燈節前開賣 Note 4,定價應會與全球價格相近。5.7 吋的 Note 4 預售價為 920 美元,iPhone 6 Plus 的空機價則為 999 美元。蘋果新機在印度、中國的上市日期都尚未確定。

Warsi 表示,三星將在印度推出多款新機,價格帶涵蓋多個區間。他說,將推出價格可以負擔的出色產品,準備開賣多款支援 4G LTE 的機種,價格低於 39,990 印度盧比(651 美元)。該公司預期 Q4 印度營收可望提升。

不過三星打的如意算盤,或許會遭逢小米的強力競爭。路透社報導,小米國際副總裁 Hugo Barra 26 日表示,小米機目前在印度每週約可賣出 6 萬支,預期 10 月期間可一口氣拉升 67% 至 10 萬支。小米機目前在印度只透過電子商務網站 Flipkart.com 販售。

BGR 26 日引述韓媒 ZDNet Korea 報導,三星 Note 4 似乎有供貨不足的問題。26 日南韓開賣首日,3 萬支首批 Note 4 在數小時內搶購一空,還不清楚這個數字僅有店內銷售或是包含預售。南韓電信商幾天前,因為存貨不足停止接受預售,中國方面的銷售數字則還沒公佈。Note 4 預定下個月在全球上市,首月的銷售目標為 1,500 萬支。相較之下,蘋果 iPhone 6/6 Plus 開賣的第一個週末就賣出 1,000 萬支。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

首圖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