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副眼鏡如 Google Glass 一般!Sony 推眼鏡用小型穿戴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9:51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讓每副眼鏡如 Google Glass 一般!Sony 推眼鏡用小型穿戴裝置


日本電子產品大廠 Sony 17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已研發出可輕鬆裝在眼鏡上(也可輕鬆拆下)的小型、輕量穿戴式裝置「單眼用顯示模組」,只要使用者將該款產品裝在眼鏡、護目鏡或墨鏡上,就可立刻讓一般的眼鏡變身成像 Google 眼鏡「Google Glass」那像的穿戴式裝置,預估將可應用於運動或業務作業等用途。

wear121802

(Source:Sony

Sony 表示,該款單眼用顯示模組主要由搭載 OLED 面板的顯示部(附圖的左側部)和電池(容量 400mAh、附圖的右側部)構成;在顯示部部分,搭載了 0.23 吋超小型彩色 OLED 面板(解析度達 640×400),顯示影像時、就像是以 2m 的距離觀看 16 吋電視時的感覺。

img021218

(Source:Sony

另外,該款單眼用顯示模組體積雖小,但規格不含糊,搭載了和最近的智慧手機同等的 CPU,運算處理能力可媲美智慧手機產品,且並搭載電子羅盤、加速度感測器和觸控感測器,並支援 Bluetooth/W-LAN,且該款產品重量僅約 40g,完全不會讓使用者有任何負擔。

sony121801

(Source:Sony

Sony 預計於 2015 年內量產該款單眼用顯示模組;該款產品將在 2015 年 1 月 6-9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5 上首度對外亮相。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