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取消遊戲大作,團隊已花了 3 年時間開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25 日 8:15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isoft 取消遊戲大作,團隊已花了 3 年時間開發


由於公司內部大改革,遊戲公司 Ubisoft 據說取消了一款開發至少 3 年、但從來沒公開的遊戲。一名於 Ubisoft 蒙特婁任職的圖像設計師 Louis de Carufel 在 Twitter 透露,他投放 3 年時間的計畫被終止,而他與同事共事了 7 年,之間推出的遊戲包括《看門狗》(Watch Dogs) 和《看門狗 2》 (Watch Dogs 2)。

根據 de Carufel 的描述,被取消的遊戲是款 3A 大作,因為參與的團隊人數超過 200 人。雖然遊戲最終取消,唯一的好消息是沒有任何一人被解雇,而是重新分配到工作室另外開發的 15 個計畫。de Carufel 未進一步透露終止的計畫是什麼,甚至之後將貼文刪除,但遊戲網站 Kotaku 編輯 Jason Schreier 透露了所知資料。

Schreier 表示,終止的是全新遊戲 IP,玩法和《天命》(Destiny)類似,同時又表示 Ubisoft 內部有重大改變。他又澄清 de Carufel 所指的遊戲並非《Pioneer》,因為之前已被 Ubisoft 放棄。除非 Ubisoft 另外公布,否則計畫的具體內容只存在團隊的心裡,外界可能永遠都無法知道內情。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Gage Skidmor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