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 4G 晶片市占續升,拚 2016 年與高通並駕齊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9 日 10:22 | 分類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 4G 晶片市占續升,拚 2016 年與高通並駕齊驅


聯發科總經理謝清江 8 日表示,今年聯發科的 4G 晶片市占率將持續提升,與主要競爭對手的技術落差也愈來愈小,目前已追趕到僅落後 1-2 年,最慢明(2016)年要與高通並駕齊驅。他指出,聯發科在在中國市場手機晶片方面一直做得不錯,至於美國與歐洲市場更是未來努力發展的方向。

聯發科今年於 CES 展發表四大產品線,包括智慧電視、無線網路、穿戴裝置及智慧音響。謝清江強調,聯發科的目標不僅於要與高通並駕齊驅,還要由區域型的公司轉變成為全球化的公司;他對聯發科今(2015)年展望有信心,且將會持續擴張人力為新產品線布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聯發科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