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求完美品質,傳 Galaxy S8 將延至明年 4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08 日 9:5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力求完美品質,傳 Galaxy S8 將延至明年 4 月發表


在 Galaxy Note 7 短命悲情收場後,下一代 Galaxy S8 將肩負起重振三星手機品牌的使命,傳三星這次為求品質完美,Galaxy S8 將延後推出。

傳統上,S 系列手機都在 2 月底、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前夕發表,不過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Galaxy S8 明年將延後至 4 月發表,且實際上市時間可能會再晚兩個月,好讓供應鏈有充足的準備時間。然而如此一來,消費者大約要等到年中才拿的到新手機。

報導還證實人工智慧(AI)的確是 S8 主打的賣點之一,且三星正在考慮為 AI 助理設置專屬啟動鈕,以方便用戶更快速取得服務。

報導進一步指出,S8 最新原型機側邊已加入新按鍵設計,但由於還未定案,因此最終設計可能還會有變。

三星開發的 AI 助理有何特殊本領還未知,目前只知道會與其他競爭者有顯著的差異,且會加入第三方服務元素。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