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蘋果這個客戶的英特爾,未來營運表現將更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30 日 17: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失去蘋果這個客戶的英特爾,未來營運表現將更好


日前,蘋果正式在 WWDC 2020 上宣布與處理器龍頭英特爾 (Intel) 分手,並推出自己的 ARM 架構 Mac 處理器,而且預計在 2020 年底前推出相關的產品。對此,許多市場投資人都認為,英特爾失去的蘋果這個如此重要的客戶,未來勢必對營運造成衝擊。不過,市場研究及調查機構 Futurum Research 的首席分析師 Daniel Newman 卻不這麼認為。日前他在外媒《MarketWatch》上專文表示,蘋果未來在 Mac 電腦中採用自家設計 ARM 架構 Mac 處理器,這對英特爾來說將是利大於弊。